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

2011年10月27号 祝我生日快乐...




2011年10月27号 
祝我生日快乐...


今年的生日,没有去年的热闹,没有热闹的BBQ,没有很多很多的朋友聚在一起,
我再想如果不是因为FACEBOOK的提醒,真正记得我生日的会有多少人?

谢谢大家的祝福,谢谢你们送的礼物。

似乎越长大就没什么意义去庆祝生日,每年都一样,就只不过是蛋糕上的蜡烛多加一根罢了...

许的愿望也一样...

♥算了算了 开心最重要...





『最后一份礼物』,你知不知道你有多伤我,
不怪你,我会改掉我的个性,但绝对不会是因为你而改变,是为了我自己,
对不起,我们之间的友情也许再也没办法回到像从前那么要好了,
我们也许就只能成为普通的工作同事,对不起:也许这样对你我都比较好,
对不起:(





一直到最后你连句生日快乐也没有..:(
没关系没关系,我自己对自己说好了:)
生日快乐 咔咔 =)




谢谢你们,我爱你们....:)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