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4日星期四

我们的爱情

真的很久没更新了,今天就来更新下吧...

 


 

2012年2月28号,我们的爱情就此开始..

想说遇见你,真的很幸福,虽然我总是什么都不说,你也不知道我想什么,

有时候不是不说,是我不知道怎么开口,我的个性,你懂得XD

喜欢被你从背后抱着的感觉,喜欢被你疼爱的感觉,

因为在乎,所以害怕...你说我太依赖你,我认了..

.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依赖你,我只不过是想多点时间呆在你身边=)

 

 

 

 

和你在一起,虽然相处时间不多,虽然不能天天见面,但是我们可以靠电话信息联系,

感谢你家人对我的好,真的和爱你和你的家人..

 

第一次牵手,第一次拥抱,第一次见家长,第一次一起看电影,第一次一起出远门....

大方的把我介绍给亲戚朋友们,那小小的举动让人很温暖。

我说,你是我的男人,专属于我,别人休想碰XD

一辈子,一心一意,只属于你=)




2012年6月15号*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