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

♥虚伪的世界,犯贱的人心,恶心的脸孔, 去他妈的,通通消失不见好吗?♥

别问我到底怎么了,
因为我也不知道,
到底是什么原因,什么问题?
是我犯贱还是什么。。

虚伪的世界,犯贱的人心,恶心的脸孔,
去他妈的,通通消失不见好吗?


我只是想做平凡人,可为何总觉得大家离我越来越远,
大家到底去了哪里?是我敏感太过小心眼还是怎样。

我讨厌你们在我面前交头接耳的说悄悄话,
我讨厌被人误会,被人抛弃,被冷落....
我讨厌现在的自己,讨厌现在的日子,
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时,真想用东西把镜子打碎,
明明笑脸就挂在脸上,可是为什么我的心却不快乐,
明明陪在我身边的人那么多,我却不知足。

是我太过贪心还是什么。。。

对不起自己,对不起大家。。。
我很没用=(
我很懦弱。。。

我的存在意味着什么,我的存在让你们觉得多余??
我不说话,别人说我骄傲难相处,我多话时,别人说我做作,太吵闹。。
这样也不行,那样也不行。
到底要怎样...

你狠心,我就要绝情,不是吗?
我.......却办不到..就是办不到...
对不起,不是故意...


生日要到了,心情很期待也没很期待...
那天会怎样庆祝,会有多少的祝福,多少的礼物,
一个birthday kissss...谁愿意给我XDD

事情过了,算了,发泄完毕,
明天会更好..=)
兄弟姐妹,加油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