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

♥我们之间怎么越来越陌生♥

我们之间怎么越来越陌生
变了吗?
我多希望是我想太多....


我不是猫,不是谁对我好,我就会跟谁走
也许你们不喜欢我,
也许我的脾气偶尔让你们受不了,我道歉。。。

真的希望是我想太多,
就算你们讨厌我,在背后嘲笑我,辱骂我。。
我都无所谓.
我活着不是为了取悦大家.

我可以很安静,安静的让人总是忘了我的存在,


每个人都有交朋友的权利,不管对方是好是坏....
反正朋友是自己交出来的,结果如何自己负责就好啦....

我有着成熟的年龄,可是我的心....很抱歉也许在你们眼中看来,我很幼稚...
在父母眼中,让他们担心,在工作上不是好员工...

我自认我很失败...我也不想...我没有你们想像的完美...
我也只不过是平凡的我。。。

和陌生人讲心里话...多么矛盾的一句话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