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日星期五

♥有时候不是不相信你,是因为我连我自己都不相信♥...

差不多有1个星期,我们没开口说话了吧...
我不开口,她也不开口。
我们就是这样互相沉默。感觉像是吵架了。。

其实也没吵,只是感觉变了..
似乎就突然陌生了...

今天终于好点了,至少我们之间不再沉默了=)
给点时间吧,一定可以回到从前.


曾经听说:家丑不可外扬。。
如今又有多少人能真正做到??

爱情算什么?
是现在的小孩太早熟还是我们没办法接受?

我们很疼你,你还不满足吗?
还想抱怨什么?我们给你的爱还不够?
我们偏心?

我真的不会了,随便你想怎样。
别破坏现在的一切好了..

友情让人难受,爱情让人头疼,亲情让人无助的想掉泪...

如果可以,我真的很希望移民(不过这辈子永远不可能)。。


某人——你说这个月要去吃雪糕的哦..XD
等你啦=)

17号我要去KSL...
也不知道可不可以去。。签唱会..哈哈

有时候不是不相信你,是因为我连我自己都不相信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