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

♥宝贝傻婆结婚♥

6月18号
宝贝傻婆结婚了,我被邀请当姐妹。
第一次。。前一晚去了洁诗家过夜。

睡不着==
5点多起来冲凉。。。换衣服。。
素颜==早上没力化妆,还下毛毛雨...


6点多新娘还在化妆。。。炸到。。
准备整人道具。。
7点半新郎来了。。。
闯关游戏==


摄影师够白痴的说....叫人摆的pose都很什么==

接了新娘。。前往许宝宝的婆婆家出发-ULU TIRAM。。远==
我的车不是TURBO。。。不要一直催我快点好不好。。。
我会紧张ok!!!!!!!

到达。。敬茶。。拍照=)


下个目的地。许宝宝家。。我。诗。钰没去。。。
肚子饿。。云升吃鸡饭,钰请客=)

吃饱回家睡觉。。结果我睡不下,诗却睡了==
去客厅看戏==

12点多准备换衣。。。
出发去DEDAP 小蔡接新娘。。

等等等。。。
差不多2点才好,出发啦。。。

北京楼。。蛮不错下。。。
和新娘在新娘房等。。

时间到进场咯。。。歌曲(我们的爱)。。浪漫!!!!!!!

上菜仪式开始。。。
吃吃。。第二道菜
我和诗要去帮新娘换衣服咯。。。

搞定一切,第二次入场。。。
幸福的感觉满满在脸上...


喝酒的喝酒,拍照的拍照,吃的吃。。。


5点结束。。我们在外面拍照聊天。。。

6 点去诗家拿东西之后回家去。。。

到家了。。。累死==

8点睡觉去。。。zzz
好乖。。难得那么早睡。。。


宝贝傻婆你要幸福哦......新婚快乐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