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

♥其实没有人知道♥.....

我想说其实没有人知道。。。


没有人知道我在想什么,
没有人知道,为何我每次和你们热情的聊天时,
得到的不是冷淡的回应就是= =

所以我安静不说话。。。

你们不知道我有多讨厌,可我不能表达。
没有人知道,我有多羡慕其他人。。。

我也想成为女主角,不需要靠任何人的帮助,
我也会有我自己的剧本。。



曾经形影不离的在一起,如今我们一天也许说不上一句话。。。
奇怪,明明也没什么。。。可为何最近和你在一起时,突然有种陌生感。。。


最近心情超级emo。。。
为情所困??为钱烦恼??



mcd杯终于收集完了,可惜最后一款却。。。。。


存钱。。。。存钱。。。。
想买的东西永远买不完,可是钱却很快用完。。。




这段日子,认识了许多新朋友....我想这算不算幸福呢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