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

♥加油❤

很久沒更新了....
6月10號原本是早班的我,睡遲了....
沒辦法,只好進下午了...

amy說我一直遲到,以後很難申請早==
我也知道...我會努力的...

越來越沒心做工了,可是不做又沒錢==
做了也不夠用。


上個星期六,出席了銘豪的生日會,
謝謝你的邀請....=)

遇到很多人。。。詩云 淑韻。。。。NICE TO MEET U...



愛人說我很緊張,我一直在發抖><

兜兜帶相機來,超帥的啦你!!!!


綠豆先生-終於見到你了,只是我們卻沒說話,
好像不認識這樣。。。



學會化妝,學會打扮,學會穿高跟鞋....
相信自己可以做到=)

36號鞋。。。居然沒貨=(
傷心....summit shoes。。。。



世界上只有懶女人,沒有醜女人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