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

♥时间,会为我把伤疗好♥

心情平复了很多很多,你的沉默,我明白了,
你的最后决定,我懂了,我们之间什么都不存在了,


佩璇,谢谢你的鼓励,
你说了很多道理给我知道,
你说——感谢伤害你的人,因为他让你懂得成长=)
我会努力的...改变自己=)


玉敏——你是我的OK蹦,总是在我受伤时,
安慰我,鼓励我...
你说——我值得拥有更好的=)..
我的未来还很长,爱要耐心等待..
谢谢你的陪伴=)


给我时间,我会重新再次微笑,
兄弟姐妹们,不会再让你们担心,谢谢你们的陪伴...
虽然内心很痛苦,但我会努力...

时间,会为我把伤疗好..

每天对着镜子,笑得最最美的样子,
牢牢记住,
我的世界精彩的很,
不是一个人你主宰...



你给我的回忆是快乐的=)
最熟悉的陌生人._谢谢你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