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

❤4天的假日❤

9月17号——9月20号2011年
这四天终于到来了,拿了四天的假,
因为表姐结婚=),又有喜酒喝了,开心=)

17号,星期六晚上表姐们才到家里,
晚上喝茶去,香城餐厅..我不会叫吃的= =
因为我没有去过那里吃...haha..
吃饱了闪人回家。。


18号早上吃早餐去,原本要吃点心的,因为太迟去,点心卖完了,
改换1+3吃早餐,吃饱后,我们就去KSL了...
逛逛看看,买了件衣服><开心=)
之后回家,打扮..准备喝喜酒,眼线一直化不好= =
最后还是叫表姨帮我化^^谢谢你...

准备好。。出发五福成北京楼。。
婚礼的歌曲——最重要的决定..感动的歌曲.想起了你..



 10点婚礼结束散场..表姐祝你新婚愉快^^


19号——准备去新加坡玩..

第一次和亲戚出新加坡。
第一次搭巴士进新加坡。
第一次搭MRT.

第一次用EZ-LINK 卡


哈哈..兴奋><

很累很累。。一直都是走路。搭车。等车。。。

第一站——VIVO CITY..随便逛逛..
第二站——SENTOSA.好美的地方,好玩..可惜没钱进universal studio 里面..
第三站——bugis..终于让我去到了,可惜没什么走到就回了...

11点抵达JB..累惨了>,<
表姐们收拾行李,吃了饭。。。回KL去了。。
我的房间又回复安静了..不习惯XDD



20号-一个人的休息天。很寂寞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停止胡思乱想...你值得拥有更好的...^^加油!!

1 条评论:

  1. 很享受啊!总是要相信,你的每一天都是最美的一天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