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

♥四天的假日♥

四天的假日终于到来了.。

10月13号——
今天和我的爱——jessica kuah一起出发去新加坡=)

BUGIS...乱逛乱走乱看,
看到很多衣服,很想买,但是手上的新币有限度=(

JESSICA 很疯狂,买了件薄点背心之后,马上就去厕所换下。
哈哈。。。

继续走,。。。



走到脚都要断了=(

哈哈,给我看到了一件RILAKKUMA的衣服,

问了价钱,买下=)
开心。。。=)

逛完BUGIS.下一站。。。。
BISHAN JUCTION 8..

我说:怎么那么多的RILAKKUMA啊。。。
心里疯狂呐喊XDDD
很想带回家,只是。..=(


逛完以后,我和JESSICA 一起搭车到SEMBAHWANG 找猪笨吃晚餐,
wow。。。MRT很多人,拉紧手=)不然走丢XDD


到达SEMBAHWANG ,meet了猪笨,
又搭车到YISHUN 吃晚餐=)

鸡饭....不好吃=(

吃饱,FAIR PRICE超市逛逛。。
买了旺仔牛奶。。

付了钱,出来发现转角处的商店里买了一只很漂亮的水壶,买下=)

之后猪笨陪我们到KRANJI(应该是吧)...

谢谢你啊...

我的爱-第一次和你一起出新加坡,虽然很累但是很开心,下一次我们再去=)


10月14号——
祝你生日快乐.。。
愿你幸福快乐,

谢谢你;)


10月15号——下午和妈妈还有妹妹到F=GIANT 买东西去,
妈妈买了件群给我当生日礼物=)谢谢你...

10月16号——这一天和家人团聚日。
出发去JUSCO PERMAS走走,
哈哈,三姐妹狂扫货,
寿司,维他奶,饼干,杯面,蘑菇汤,巧克力热饮。。。
整个推车都是我们的东西。。。


逛完以后,去安记楼吃饭去...


饭后甜品-芒果西米露=)


吃饱结帐-
逛PASAR MALAM 。。


7点到宠物店,接我家的宝贝狗=)
回家咯...


四天的假日就这样结束了。
明天就要开工了,加油吧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