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

♥Evelene Low 生日快乐♥.

2011年7月27号
Evelene Low 生日快乐.

HAPPY BIRTHDAY TO MY LENGMUI=)
SMILE ALWAYS...

今年还是没机会和你一起庆祝,似乎都没一起庆祝过><

我们认识多久了?你记得吗?
有10年吗?我也忘了..

隐约记得,你进中学的那一年,
那天是新生报到日,大家都要在礼堂听讲座...

而你就刚好一个人坐在那里,穿着整齐的校服,绑着马尾...

之后就听到有人说:那个女的就是逸翔的妹妹咯...
我偷偷看了下,原来是你...
之后也不知道怎么知道你的名字,就觉得和你很有缘似的,
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,写了信给你...
也以为你不会回信,因为当时的我觉得当巡查员的你也许会很骄傲。
结果第二天你回信给我了,好开心...


从那次起,我们的关系从陌生人变朋友再变好姐妹...
谢谢你从没有觉得我不够好,谢谢你守护我每一分一秒...

我是你姐,你是我妹,
虽然没有任何的血缘关系,
但是我们还是一样的好...

看着你一年年,从小女孩变成现在的成熟小小小女人..
看到你每天都那么的快乐,就算不快乐,你也总是可以很快的让自己快乐起来..


你总是这样无需别人为你担心,你总是让人很放心..

很开心你过得很快乐,很开心你找到个你爱的人,
很开心你找到个爱你的人,很开心你过得很幸福....


今天属于你的幸福一天,让微笑把你的脑袋塞满><
我爱你..=)miss u....

1 条评论:

  1. 谢谢。
    不管我拥有多少,你还是我不愿意舍弃的那一个。
    一样爱你。

    幸福的每一天,都因为有你的祝福和你的思念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