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

♥CABANA♥

4月13号2011年
今天终于去了 CABANA...
WOW!!!!


晚上9点巧莉来载我..
去GIANT 化妆XDD


10点去爱人家换衣服= =
出发....
飞车。。可怕的说。。。


在黑先生的车上吃麦当当XDD


11点到达~
进去咯。。。


我。咪。冰。琴。爱人。伟明。莉。雪人

大家开始喝酒= =

之后爱人拉我出去找白先生=)
我还是第一次近距离看他咯。。
好小只噢==

之后又到回去CABANA...
笑笑玩玩摇摇><

不久啊豆,嘉豪,雪斗。啊源,力权..。。
也来了...
好多人哦~

人潮开始多了=)
我一点一点的慢慢喝起酒来><
飘飘啊~


啤酒。BARCADI+SPRITE...
酒量不好的说---想睡了><



第一次看到啊然跳舞!!!!
.
雪斗——一直拿个荧光吊饰在我面前晃==
 是要催眠我的意思吗?LOL
大家喝了酒跳舞还真有点搞笑><

之后还看到成杰....
怎么那么多人XDD






过后冰吐了= =
醉了醉了==

摇啊摇。。
HIGH 翻天=)

2点多回家去。。
谢谢白先生载我回家=)
一路上白先生和我聊天。。。好好笑=)



我说——摇摇晃晃。。。
回到家。。。我拿起电话乱发信息给人==

好才没写到什么==


结束了愉快的夜晚=)


那地方是能让人放松。。
只是别常去吧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