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

♥我没有生气,只是失望♥

4月15号
我家老爸和老妈去KL了。。

没大人在家的2天。。
不习惯....


我做工,所以家里的东西都交给妹妹去负责了。。。

晚上找了啊豆魔魔喝茶,一个说到时再看一个说ok。。。

结果10点半我到爱人家,载了爱人。。信息给魔魔。。结果她说出去了。。

问她去哪里,她说和然他们出去喝茶了。。
DAMN!!!!!!!我约你们,一个要看一个ok..结果全部跑掉==

直接没有mood。。。我没有生气,只是失望.....
算了算了。。。去EHSAN CORNER 喝茶~

笑死我的说有人><


10年都不去那里喝茶,10年都见不到的人
局然遇到了....心跳!!!!!
居然看到致豪。。wow!!!!!!
一样没改变啊~

12点半回家去。。。谢谢高先生请喝茶咯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